被唯粉吓晕

啊刚才重温了超凡蜘蛛侠2~

天啊又一次被加菲帅哭辣!!!

嘤嘤嘤原谅我的少女心啊可是我也好想要一个超级英雄男票啊~

留言ILOVEYOU还在高处表白接吻这一段简直浪漫得不行啊!!!

而且拯救世界什么的重要责任和担当啊真的是会分分钟被男票帅哭啊qwq

哇当超级英雄的软肋诶,想想都觉得很刺激很有趣啊~

但是看到格温死了我仍然接受不了啊我的天啊qwq

我还是觉得彼得应该跟格温在一起啊!!!

就像加菲和石头姐这一对真的很般配啊!!

可是!!WTF!!看到新闻说这一对恋情陷入危机?!

噢不他们要是分手我就不相信爱情辣qwq

既然加菲不能和我在一起那还是和石头姐在一起最好qwq

最后~虽然期待小蜘蛛加入妇联的剧情

但却不是我加菲扮演表示很失望...

好啦~晚安啦~

PS:完全不理解为什么超凡系列票房不够高!!明明超级赞的啊!!!

2015-10-11 23:34:02

评论
热度(3)

被唯粉吓晕

不要管我了

© 被唯粉吓晕 | Powered by LOFTER